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★恶魔天使双胞胎☆序章★

*某家医院*

“我的儿子们啊,这对双胞胎婴儿你们要帮我好好照顾她们,是我和你们的妈妈亏欠了她们的妈妈,她们是你们的同父异母的妹妹,你们要好好保护她们……”一个男人躺在病床上虚弱的说道。

“你放心吧~~爸爸,我会照顾这对双胞胎!你安心吧!”大儿子冰雪雨说道

“那我就没有遗憾了……拜托你们了……这两个天使…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保重……”说完,男人便走完了她的人生。

*冰雪家*

“大哥,这对双胞胎妹妹还真是可爱!”五儿子冰雪魅一边玩弄着婴儿的小手,一边说道。

“总而言之,老爸要我们照顾她们,我们就一定要保护好她们……”大儿子冰雪雨说道。

“啊!对了!大哥,老爸有说过她们叫什么名字吗?”二儿子冰雪冻说道。

“呃……她们的名字只有一个字,而姓原本就跟着她们的亲生妈妈姓,但是现在她们回到来冰雪家,就跟会我们姓~~~”大儿子冰雪雨说道。

“来来~~抱抱~~~好乖噢~~~”三儿子冰雪凌抱起其中一个婴儿说道。

“我也要!……”四儿子冰雪影则抱起了另外一个婴儿。

“凌抱着的那个婴儿是姐姐,叫做冰雪樱,而影抱着的则是妹妹,叫冰雪桃。”大儿子冰雪雨说道。

“冰雪樱?冰雪桃?”三儿子冰雪凌和四儿子冰雪影说道。

(搞笑又浪漫的故事开始咯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